承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的公示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2-11-21 11:01浏览次数:

按照《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等四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冀农字〔2022〕97号)要求,我市拟推荐王英俊等7人参加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的评选,拟推荐“基于营养强化的功能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技术示范推广”等6个项目参加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项目奖的评选,拟推荐“菜地土壤氮磷面源污染快速检测及其评价和防控技术应用”等2个项目参加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的评选,具体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农业农村局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据。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匿名提交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314-2536039

电子邮箱:cdkjk@126.com

通信地址:承德市开发东区承德市农业农村局

 

附件:拟推荐申报2022年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名单

 

承德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