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赴丰宁满族自治县督导检查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3-03-13 19:24浏览次数:

柴宝良赴丰宁满族自治县督导检查时强调

发挥资源优势 做大特色产业 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关秋实)3月10日,市委书记柴宝良赴丰宁满族自治县督导检查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温泉旅游康养养老项目、安全稳定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挥资源优势,做大特色产业,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柴宝良踏查了陌上花开康养综合体项目、汤河乡杨树沟村康养旅游开发项目和洪汤寺温泉度假村,详细了解旅游产业发展和温泉资源利用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市场化导向,牢牢把握游客需求,依托生态、温泉等核心资源,打造个性化和差异化的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景区的核心竞争力。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畅通交通网络,提升酒店品质,持续改善旅游环境,提高综合服务水平。要加大旅游资源宣传力度,面向北京,精准宣传推介,吸引游客到承德休闲度假。

在丰宁经济开发区,柴宝良详细了解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仔细听取河北雁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承德亚图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壮大实体经济,以链长制为抓手,做大做强清洁能源、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着力构建富有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加快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紧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柴宝良来到大草坪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详细了解执勤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

在汤河乡政府,柴宝良检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稳定和机关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从根本上保证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末端落实。

市直相关部门、丰宁满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