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3-02-23 16:43浏览次数:

如何享用:剥皮,切成片,然后和香蕉混在一起,组合成一道钾丰富的水果沙拉,奇异果的酸味会给香蕉的甜味作补充。或者只是简单的把奇异果切成两半,拿起一个勺子开吃。

这种娇小的果实含有大约70毫克维生素C比橘子要多,比女性日常建议量仅仅少5毫克。维生素C与改善视力,降低癌症风险,和更好的心脏功能息息相关。摄入较高的维生素C能抗皱祛斑。

西兰花是抗氧化剂的一大来源,但是女生不要吃太多的十字花科植物,容易胀气。蘑菇含有很多植物化学和自然的成分,会帮助你预防癌症。大家都应该多吃一点。找那些适合你口味的种类;它们都具有很多健康优点。

人们大多购买普通蘑菇小褐菇(小的,棕色的)和大褐菇,而最普通的白蘑菇,人们把它看得跟鸿毛一样轻,但显然不正确!如何享用:使用对心脏有益的橄榄油,把香菇切片,配以香芹丁和柠檬汁,做成简单的配菜。

如果您有更多关于奇异果的资讯想要知道,可以点击查看农村创业网奇异果频道详细了解,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