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2-10-03 16:34浏览次数:

10月1日晚,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市衔接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书记柴宝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亚军讲话。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领导卢健、傅海旺、杜庆勇、杨颖、崔万峰、甄毓敏、康海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驻点督导市领导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柴宝良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节日的问候。会议指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防疫情、保安全、促稳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有力保障了社会大局持续平稳。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履职尽责,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确定科学合理目标。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结合承德实际,明确主攻方向,推动各项措施全面执行到位、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履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包联指导,加强督导检查,推动问题解决。各县(市、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抓好末端落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本行业、本领域负总责,深入基层一线,排查化解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做到精益求精。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多深入一线、多查找风险、多发现问题、多复盘总结,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做到极致。

会议强调,要全力创先争优。树立逢旗必夺、逢一必争意识,注重打造特色亮点、培树典型示范,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岗位上争先进、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随机抽查了兴隆县、隆化县、市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