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建言献策”广纳意见建议活动的公告

中共承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关于开展“建言献策”广纳意见建议活动的公告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我局制定的《承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现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三个确保”、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履行岗位职责、推进工作落实、严格自我要求,以及执行“三农”政策的力度、制定“三农”方针的成效等方面征求您的意见和建议。农业生产、生活方面有关问题和困难也可向我局提出。现将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公开如下:

公开电话:0314-2536000

公开信箱:承德市农业农村局1号楼1楼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信箱

电子邮箱:nmjcxsm@126.com

受理地点: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承德市农业农村局9楼(机关党委)

   箱:067000

中共承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


征集部门:承德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19-10-01 截止日期:2019-12-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