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调研中心城区公厕建设改造工作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1-09-24 15:48浏览次数: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本网讯(记者董云峰)9月18日,市长柴宝良到中心城区调研公厕建设改造工作。副市长陆文龙参加调研。


柴宝良一行先后来到承德高新区四季城椿林园、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双桥区武烈路滨河休闲带、火车站站前广场、桥东便民市场、千斤顶厂和双滦区龙玺御园小区、小元宝山村,实地检查新建、改造公厕施工进展和维护管理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厕建设、运行和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柴宝良指出,推进公厕建设改造工作既是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公厕建设改造等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柴宝良强调,要科学规划,多点位合理布局,全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更好惠及广大市民和游客。要精心设计,因地制宜推广装配式公厕,确保公厕美观大方、功能齐全、方便实用,切实做到夏季有空调、冬季有热水。尚未完工的公厕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打造全市公厕建设的样板和示范。要把公厕建设改造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结合,建管并重,推动周边环境同步提升。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双桥区政府、双滦区政府、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