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1-04-19 15:04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4位处级领导和4位科级干部结合个人认识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宝龙主持,局处级领导干部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研读规定学习书目,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学用结合,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贡献力量。

刘宝龙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以“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主题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交流,每名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二是各党支部要组织一次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赴承德县朝梁子村、隆化董存瑞烈士陵园、滦平金山岭长城等教育基地,追忆革命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一岗双责”结合起来,与推动农业农村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