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各界踊跃捐赠物资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1-11-19 17:05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赵可会,通讯员秦晶晶)近期,我市数名市民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双桥区多个小区进行临时封闭管控。紧要关头,众多医护人员、流调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纷纷驻守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连日来,我市多家爱心企业也相继捐赠物资,奉献爱心。

方便面、火腿肠、打包好的蔬菜……10余名工作人员站成一列,将一箱箱食品接力传递装车,不一会儿工夫,货车里便装满了这些爱心物资。11月12日下午,百乐超市一辆辆满载食物的货车开到了双桥区各管控小区门前,为居民和志愿者捐赠价值6.8万余元的物资。“疫情防控以来,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在一线奋战,作为承德本土的企业,我们捐赠一些物资,也是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该企业负责人丁斌表示。同时,看到防疫人员冒着冷风坚守在一线,共青团双桥区委联合巴特餐饮总部将一杯杯香浓的奶茶送到每一位志愿者的手中,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

日前,爱心企业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双桥区12个集中隔离点捐赠了价值165500元的防疫物资,表达对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支持与敬意。收到暖心慰问的大石庙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李占华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医护人员的支援,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值守任务。”

11月13日,承德金龙冶金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也将5万元爱心款捐赠给双桥区政府用于购买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奉献和担当。“疫情当前,全社会都在共同参与防疫工作,我们更应该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扬企业文化,展现企业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当下,我市正在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不断的捐赠活动,充实了防疫工作的物资保障,也给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广大市民带来了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