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宇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1-11-19 17:04浏览次数:

将落实过程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

抢抓机遇谋实项目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柴宝良刘文勤吴清海郭旭涛等出席

本网讯(记者王畅)11月18日,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工作专班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刘宏伟、卢健、傅海旺、杜庆勇、颜世东、崔万峰、陆文龙、张树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承德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考验的是政治站位,考验的是能力水平,考验的是为民情怀,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推动承德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住塞罕坝精神列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重大机遇,让谋划争跑的路子更宽。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加大与上级部门对接力度,及时掌握最新政策,让谋划争跑的结果更实。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重点工作的突破结合起来,让谋划争跑工作落地更快。各工作专班要牵头盯办,找准切入点,狠抓落地落实,切实推动项目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争列跑办要再提效,进一步加大跑办力度,确保进入明年盘子。工作谋划要再深入,研究政策、谋实项目、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咬紧盯死各项指标,牵头部门充分发挥牵头统筹作用,出思路、想办法,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