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下拨北方清洁取暖项目中央资金2.4亿元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1-10-15 16:15浏览次数:

本网讯(丁福志)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全市清洁取暖总体方案和总体部署,依据各部门提供的2021年任务量,我市采取“先拨付、后清算”的方式,及时下拨北方清洁取暖项目中央预算资金2.4亿元,同时下达了市级配套资金592.89万元。

为确保各县(市、区)资金的及时足额到位,各县(市、区)财政部门结合本地实施方案,迅速将补助(补贴)资金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配合有关业务主管部门积极稳妥推进有关工作,加强对项目的监督检查和跟踪评价,形成“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可承受的”营运模式。资金的及时下达,对确保清洁取暖项目持续推进,完成取暖季前2021年工程建设任务,让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取暖过冬,将起到强有力的支撑。据了解,我市及时下拨北方清洁取暖项目中央预算资金2.4亿元,同时下达了市级配套资金592.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