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条休闲农业线路邀您共享“丰收冀”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1-10-15 16:14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孙涛)金风送爽庆华章,燕赵大地硕果盈。邀上亲朋好友,远离城市尘嚣,到阡陌间,一起体验采摘之乐,一起探访休闲农业的丰收之景。近日,我市4条线路入选全省推荐的32条“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线路,邀大家一起探寻美丽乡村,共享旅游“丰收冀”。

作为旅游资源丰富的承德,不仅有着皇家园林,每到秋天,各地的美景也是各有特色,有的是草原秋色,有的是采摘绝佳路线,它们吸引着市民前来观光游玩。

我市4条“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线路包括:围场秋采摘线路,线路为围场县城→半截塔→紫玉蓝莓庄园→柳塘人家→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线路特色:元代白塔+农业采摘+农耕文化+草原文化;宽城秋采摘生态游线路,线路为宽城县城→尖宝山漂流→任杖子村→菁润采摘园→西岔沟村→马架沟民宿,线路特色:漂流+桑蚕体验+生态采摘+观赏满族文化特色+传统民宿;滦平县秋采摘+特色民宿线路,线路为市区→金沟屯下营子中药花海小镇→康赛庄园→唐乡民宿→古城川村民宿,线路特色:生态采摘+传统特色民宿;兴隆峡谷自然风光+特色民宿线路,线路为兴隆县城→大水泉镇迷子地村→南天门满族乡郭家庄村→安子岭乡诗上庄村→半壁山镇靳杖子村,线路特色:观光自然风景+品尝农家美食+享受特色民宿+体验农事采摘+感受满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