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农林科学院2020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0-08-26 09:33浏览次数:

  经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我院2020年公开选聘硕士研究生以上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定于8月29日进行。为确保公开选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现就面试通知单领取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于8289:00-17:00到承德市农林科学院(承德广通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大厦1502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请考生详细阅读,做好准备,准时携带《面试通知单》、有效期内的二代法定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根据《承德市农林科学院2020年度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简章》,比例内末位考生面试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优先进入体检考生:学历(学位)较高者;研究生阶段为双一流院校或专业;985、211院校;本硕连读、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承德市户籍;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进行复试。

  考试防疫要求

  1. 考生须提前申领河北“健康码”(打开微信→搜索“冀时办”→选择“冀时办小程序”→按提示进行授权登录→首页点击“出示码”→确认授权认证身份后点击“立即领取”→输入当前居住地址和近期情况后点击提交),下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见附件),坚持每天打卡,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面试前每天记录健康状况。

  2. 目前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的考生,须于面试前完成疫情防控规定的隔离观察时间,并按时到达考点。面试前14日内,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须及时就医并将诊断结果如实填写到《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3. 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被集中隔离,面试当天不能到达考点的;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4. 考生应提前1小时赶到考点,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第3条之外其他考生、且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须提供面试前7日内在当地政府或卫生健康部门指定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 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现场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征(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6. 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期间,考生除身份核验、面试答题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7.凡经医疗机构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考生,疑似病例以及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但无任何症状的考生,以及考试期间发现有可疑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请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考试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考生,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联系电话:0314-2053505、13343389689、13601190832

 

附件:

  1.《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及诚信承诺书》.doc

 

承德市农林科学院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