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好产品 消费助脱贫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0-06-08 16:32浏览次数:
——人事司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部署要求,响应部党组关于消费扶贫的号召,529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推荐好产品 消费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消费扶贫意义,鼓励干部职工积极认购,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前,主动对接我部在湖南永顺、贵州剑河等贫困县挂职干部,请他们推荐十余种由当地贫困户或合作社生产的农特产品,供全司干部选择认购。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活动采取“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行。活动当天设立1个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主会场由司内干部主播带货、现场解说展示,分会场视频连线,同步开展推介活动。通过宣传推介,来自贫困县农户自产的茶叶、土鸡蛋、土蜂蜜、稻米等受到一致好评,干部职工踊跃认购消费。经初步统计,全司认购消费贫困地区农特产品1.8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