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LOGO征集活动进入投票环节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0-06-28 09:27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敏)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LOGO征集活动进入网上投票环节。据统计,征集公告发出后,市委网信办共收到来自27个省、市的312名作者发来483份作品,应征作品创意独特,风格迥异,各具特色,较好地将“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内涵与承德地域、文化、产业特色有机结合,在思想表达、文化内涵和艺术气息等方面展示出较高水准。


在作品海选中,市委网信办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市旅文广局、承德广播电视台、市供销集团的相关领导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等担任评委,对应征作品逐一进行评审打分。经过严格选拔和仔细筛选,本着文化内涵丰富、设计理念突出、图形色彩统一、图案易于传播且高度凸显“承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特色的原则,最终确定30个优秀作品进入复赛。复赛最终将选拔出: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1万元(以上奖金均为税前)。希望广大网民广泛参与、踊跃投票。


评选过程中,市委网信办全程监控投票数据,一切形式的作弊投票,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选手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