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帮扶承德市工作队在兴隆县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0-12-03 09:19浏览次数:

杨春武强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开创天津帮扶承德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网讯(记者 李亚冰)11月30日,天津市帮扶承德市工作队在兴隆县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天津市帮扶承德市工作队领队杨春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上,杨春武指出,天津市帮扶承德市工作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河北省委、承德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全体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奋力开创天津帮扶承德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春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要充分认识、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要充分认识、清晰明确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要充分认识、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要充分认识、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外延,紧密结合承德实际,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积极探索承德路径,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开始之前,天津市帮扶承德市工作队全体成员还参观了兴隆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