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刘伟入选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20-11-23 14:50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林海娇)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资助项目人选名单,承德县刘伟获此殊荣。

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我市依托高素质农民培育计划,大力实施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培训,深入开展环京津和定点扶贫县产业扶贫培训行动,培养出一大批产业扶贫带头人。他们冲锋在前,带领广大农民尤其是贫困户发展农业产业,带动增收致富,促进稳产保供,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资助活动,从三年来培养的优秀学员中遴选出扶贫先进典型,展示扶贫培训积极成效,激励高素质农民投身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经过各地推荐、网络展示、组织遴选、社会公示等环节,刘伟从近三年全国培养的数百万学员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