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承德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帷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19-11-22 15: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文化产业发展氛围,加快推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开展“2019承德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推选范围为近三年(2017—2019)在我市文化产业领域取得良好社会与经济效益、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的企业家、投资者和创意策划者;本年度在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并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政策起到积极作用的文化产业研究工作者。

 

 

此次推选认定程序将通过各县(市、区)宣传部推荐、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推选出2019年度在文化产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士作为候选人。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经过初选、复选、终选等程序,最终推选出10位“2019承德文化产业年度人物”在新闻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通过举办专题发布活动向社会公布推选认定结果。

 

 

同时,推荐材料须编制申报书,内容包括:《2019承德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荐表》;申报人情况简介;申报人所在企业或单位的营业执照或单位组织行业代码证书复印件;申报人获得的各项文化产业领域相关表彰和奖励复印件;个人业绩的证明材料;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等。各县(市、区)宣传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汇总申报材料后,需统一出具书面推荐材料,加盖公章,并分别在申报书封面、推荐汇总表上加盖公章。申报书式样及相关表格电子版请在chengdewhcy@163.com中下载,登录密码chengdewhcy2019。同时,各县(市、区)宣传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有关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市委宣传部文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