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19-11-13 11:45浏览次数:

周仲明主持并讲话


本网讯(记者郎宝生)11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有关事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是中央全会精神在河北的具体化。


会议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部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和宣传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安排,建立完善制度体系,全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和“十四五”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部署在承德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3日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研究部署了我市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