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19-10-17 15:16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1:30,承德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孙志广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林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一批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刘宝龙同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晓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总师,局行政科室全体同志、局属各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同志、局属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常远同志列席会议。

刘宝龙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李晓芳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扣“五个目标”、树立优良作风五个方面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