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承德市农业农村局2019-10-17 15:15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和承德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16日开始,承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一周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坚持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升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四个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刘宝龙同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孙志广同志等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围绕学习主题、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交流。

  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大家一致表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悟出了坚定信仰、触动了思想灵魂、认清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下一步,将持续跟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大力传承弘扬塞罕坝精神,不断把农业农村工作推向前进。